千机_一个扔心情的地方

被鸟鸣吵醒的罗德里赫带上眼镜,低血糖让他有些迷糊,直到看到了趴在自己床头的一个白色脑袋....

【给我起来!大笨蛋先生!】一瞬间的怔愣之后,罗德采取了最合适对待基尔的方式:拿起床边未读完的书砸上了那颗耀眼的脑袋

【本大爷只是看你睡得香所以发了慈悲没打扰而已你就是这么回报的吗贵族少爷!】等到基尔能顺溜的说出这段话的时候已经到了罗德每天的练琴时间了。

【。。。】回答他的不出意外只是钢琴声...头还有点晕乎的普鲁士人耸耸肩,百年难遇的读懂了空气,决定不再开口...

【好吧,所以你今天有事吗?基尔伯特·无所事事因为我有个能干弟弟·先生?】

【当然有啊(⊙v⊙)】 这倒是罗德预料外的回答【哦?有什么可以效劳的吗?】他问道。

【是这样的,我遇到了一点麻烦在给west做蛋糕的时候】

艰难压下【我去这个笨蛋居然想做甜品你特码在逗我?!!】之类不符合自己形象的想法后罗德决定以严肃的面部表情表示他对此事的重视程度。

【待补】

晚上,罗德读他的书,伊莎看着不知道从哪里找来的电视剧。剧中,悲情的女主回忆着他和男主人公初遇的画面等着那个男人回到他身边,伊莎在一旁嘀咕着:这种人怎么这么傻呢?

罗德盯着男主浅到发白的金发愣了会神,难得的附和了一句【是啊,多傻】说罢不管伊莎诧异的眼神,重新把头埋进书页中了。

【你也真是傻得可以了】他对自己说,手轻轻的触碰着自己的胸口.

此时是1971年 普鲁士消失已有一百年,彼时战场上的鲜血和汗水早已消失不见,此时罗德里赫护在胸前的铁十字,却仍然熠熠生辉。

评论

热度(1)